有模有样的轿车竟卖白菜价 体验全新远景

2019-12-17 09:33作者:朱桂海编辑:王雨

  吉利远景可以说是吉利品牌旗下最最接地气的一款产品,说它接地气是因为这款车一直很符合老百姓购车最看重的高性价比特性。5万级的售价(全新远景将12月20日上市)并且不管是造型还是配置亦或是动力,都做的有模有样。这也让远景自2007年上市至今,已经累计销售了超过125万台,这个成绩可以说是自主车之最了。

  无骨雨刮增加扰流翼,通过扰流翼导流,刮片紧贴玻璃,刮水更干净。前大灯带自动感应开启,配合反光镜,照明效果更强,大灯亮度可调且具有伴我回家功能。

  一体式扰流尾翼设计,符合液体力学,线条硬朗干练,贯穿式电镀亮条,连通双侧尾灯,使尾部造型更加整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