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不仅是动力 欧尚科赛GT对比瑞虎8

2019-12-13 09:45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如果提到7座、强动力、自主中型suv,你会想到什么车型?肯定会有朋友提起瑞虎8,这台车确实是这一级别中实力很强劲的选手。但是除了瑞虎8,现在我们又多出了一个新选择,它就是长安欧尚科赛gt。

  搭载2.0t蓝鲸发动机 爱信8at的长安欧尚科赛gt,不仅有着更强悍的动力输出,而且也有着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本文我们就用长安欧尚科赛gt和瑞虎8来一场对比,看看在这一市场中究竟谁更强。

  根据网友们对这两台车的关注度,我们选出了两款对比车型。优惠过后两台车的差价可以控制在5000元以内,终端售价基本持平。在相同的价位下,它们谁会有着更好的表现呢?

  下面我们提取出了两款车型各自的亮点信息,帮助大家快速了解这两台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