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明年上市 大众探岳Coupe路试谍照曝光

2019-12-13 08:3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网友拍到了一组疑似量产版探岳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现款探岳车型进行打造,尾部采用溜背型设计,定位于轿跑SUV。据悉,新车或将继续搭载探岳同款2.0T涡轮发动机,最快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大众-探岳Coupe概念车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展出的探岳Coupe概念车来看,新车将延续现款探岳车型的设计风格,整车前脸看起来十分灵动,粗犷的银色镀铬条布满整个前杠,同时,黑色中网和LED头灯组融为一体,内部配以镀铬装饰,大众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设计理念被完全展现了出来。

大众-探岳Coupe概念车

  和普版探岳不同的是,探岳Coupe最大的变化在于其侧面,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动感流畅的线条搭配倾斜的C柱,运动气息非常浓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鸭尾设计,配合造型凶悍的双边四排气布局,整个尾部呈现出一种威震四方的霸气理念。车身尺寸方面,探岳Coupe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860/1635mm,轴距达到了2731mm。

大众-探岳380TSI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打造探岳同款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大众一贯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6s。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