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 续航近500km

2019-12-13 09:08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taycan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与特斯拉model s为同级车型,而新车也已于今年在华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整体采用了旅行车设计元素,并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预计与基础款taycan车型动力保持一致,配备79.2kwh与93.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范围在333km-463km之间。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体式格栅设计,并配备了矩阵式头灯组。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还加装了金属防擦护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