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3和长安CS35 PLUS哪款更潮

2019-12-05 09:47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今年我接触了很多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车型,包括有轿车、mpv以及suv。这些新车带给我的使用 、驾驶感受都非常不错,值得我们大家在买车时考虑。比如最近新上市的新宝骏rs-3,它在颜值、功能以及科技方面,就很有惊喜。那么问题来了,在8万元左右这个区间,可选车型也不少,比如我们也可以买到同样热度很高的长安s35 plus。如果你的预算在8万元左右,这两台车该怎么选?我们往下看。

  注释:由于两款车的价格区间并没有完全覆盖,如果裸车预算在8万元左右的话,新宝骏rs-3可以买到高配版本,而cs35 plus只能买到自动挡低配版本。所以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我们并不是拿两台车全系铺开来比较,只选择在你的预算范围内可以比较的版本。最终,本文选择以下两款车进行对比:

  如果你目前的购车预算正好在8-10万元,也在关注小型suv市场,那么这篇文章就非常建议你关注一下,涉及到的科技、安全配置对于你选车来说也是有比较好的参考建议。

  新宝骏rs-3和长安cs35 plus基本特点介绍

  在智能网联这个项目上,新宝骏rs-3可以说优势更加明显,除了功能方面更加全面,在普及程度上也要优于cs35 plus。比如智能网联系统rs-3是全系标配,而对于cs35 plus的梧桐车联,手动挡车型在7.79万元,自动挡车型9.19万元以上的车型才会配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