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5正式上市 售价9.99-15.09万元

2019-11-28 21:0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11月28日,捷途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5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5座、6座、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捷途X95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汲取了徽派建筑“飞檐翘角”的设计灵感,整体造型颇具中国特色,六边形繁星点阵格栅搭配JETOUR英文LOGO,让新车看上去很有辨识度。LED大灯造型犀利,灯腔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同时在下部还加入了四颗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点亮后有着绝佳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由前大灯向B柱后方延伸,另一条腰线自尾灯向前延伸,极具设计感。同时,新车的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并搭配镀铬饰条和扰流板,营造出动感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5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25mm、1745mm,轴距为2855mm。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沉稳且造型饱满,多线条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提升了其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并采用中控屏与仪表盘连屏的设计。其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较为清晰,可提供多种显示信息,与此同时它还支持运动、经典以及前卫三种主题模式。中控台上的亚光镀铬饰条、钢琴烤漆材质以及白色双缝线工艺的运用则增加了它的豪华感。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按键可对巡航、多媒体以及语音系统进行控制。

  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12.3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同样出色,同时还整合了百度地图、百度Car-Life和科大讯飞语音输入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并集成行车记录仪、导航、蓝牙通话及语音控制在内的丰富功能。新车空调控制区域同样采用了触控屏幕设计,可控制出风角度、风量、座椅加热以及模式切换等。另外在乘坐空间方面,新车还将提供5座、6座、7座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T以及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

    总结:捷途X95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并且在内饰和配置上也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平,同时,作为一款中型SUV,捷途X95还以多样化的座椅布局,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从销量上看,从2018年10月至2019年10月,捷途品牌已经累计销售达13.6万台之多,在SUV市场整体下滑的趋势下,捷途却能逆市上扬实属不易,相信凭借捷途X95越级的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捷途品牌有望在SUV市场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