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配置价格分析 高低动力总有合适的

2019-11-27 09:53作者:XCP范烨熠 编辑:王雨

  在SUV战略上,奇瑞曾经推出过瑞虎7这样的精品国产SUV,也推出过注重性价比的瑞虎8车型。就在昨晚,上市仅一年就推出了改款瑞虎8,可见奇瑞对于这款车的重视。相对于改款前,新车进化的幅度堪比换代,那么这台全新面貌的瑞虎8,性价比如何呢?

  新瑞虎8的总体售价区间为8.88-15.59万元,相比改款前9.88万-14.28万元的售价区间,其新款的售价区间明显要宽泛许多。另外不同于老款高达十多款不同的配置版本,新款此次发售的版本“仅”有十款,它们分别为1.5T的手动都市版、手动时尚版、手动精英版、自动时尚版、自动精英版;1.6T的自动时尚版、自动精英版、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自动旗舰版。

   手动挡市场,依然很重要

  改款后的瑞虎8在1.5T和1.6T两个动力总成上都配置了五个不同的版本,其中1.5T动力中有高达三个版本是手动挡,由此可以看出奇瑞很重视选择“低配”车型的用户,这点和很多车企抛弃最低配以及手动挡的策略完全不同。

  首先从最低配的230TCI手动都市版分析,其在外观方面的配置有:大灯高度可调、LED日间行车灯、LED熏黑尾灯、LED高位制动灯、承重式行李架、镀铬防护饰条、运动型扰流板、集成式转向灯等;内饰方面的配置有:3.5寸单色液晶仪表、10.25中控屏、手机映射、织物座椅、手动空调等;安全方面的配置有:前排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

  作为台售价仅需8.88万的五座SUV,能够给到这样级别的配置也算是比较厚道了,特别是在安全方面的配置,除了气囊数不多之外其余的都给配齐了,另外在用车便利性上的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痛点,追求极致性价比且能够接受手动挡的人不妨选择这款。

  价格增加1.09万,来到售价9.97万的230TCI手动时尚版,相比上个版本其配置增加了18寸轮圈、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四向可调、皮质座椅、下坡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电子驻车、AUTO HOLD、第二排出风口等。

  可以发现这个版本增加的配置都是挺实用的,但问题在于这些配置换来的差价实在是过大了,过万元的差价只换来了这些配置,确实有些不太划算。如果你觉得最低配配置不够用,那么建议你直接跳过这款车型,看看下款手动的顶配版。

  预算再增加0.8万元来到手动最高配230TCI精英版,相比较于上个版本,其配置增加了LED大灯、动态转向灯、全景天窗、后视镜自动折叠、7寸液晶仪表、8寸空调调节液晶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自动空调等。

  八千元换来LED大灯、全景天窗、前排侧气囊等“值钱”且后期自己又难加装的配置,怎么看都是划算的,因此预算相对宽裕点的人推荐这款。也就是说如果你已经确定手动版版本,那么追求极致性价比就选择最低配,追求配置就选择手动最高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