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将于明年3季度交付

2019-11-25 14:0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获悉,阿斯顿·马丁品牌旗下首款SUV——DBX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37.80万元。据悉,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4.5s,极速可达291km/h,同时,新车将于2020年3季度交付使用。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下方环形日行灯,视觉效果极具立体感。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舱盖增加双通风口设计,体现出强烈的家族化风格和绝对的运动天性。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保留了阿斯顿·马丁一贯的优雅,车色的造型设计和流畅的车顶线条,使整车充满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感觉流线型十足。在后风挡玻璃下方加入了后扰流板,并且后扰流板还融入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双边双出排气管,令该车拥有超高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极具英伦运动风格。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Apple CarPlay、360°全景摄像头系统和64种颜色氛围灯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采用苏格兰Bridge of Weir皮革公司提供的Caithness全粒面皮革,搭配Alcantara材质,使内饰看起来更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Ps),峰值扭矩700N·m,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