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今日北京首发 搭4.0T发动机

2019-11-20 13:5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11月20日,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车型DBX在中国完成了全球首次亮相,并将为其他国家的土豪提供更多选择。新车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Ps),峰值扭矩700Nm,极速可达290km/h,并配备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进气格栅设计采用“大嘴式”设计,搭配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且车顶上方配备全景天窗,使整体看起来颇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9×1998×1680mm,轴距为3060mm。

  车身侧面,DBX具有轿车SUV典型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它被黑色车身和大尺寸多辐轮辋包围,车侧还可以看到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小鸭尾巴设计位于后备厢上方,圆形灯带集成在尾灯组的灯腔中,增强了运动感和精致感。

  内饰方面,DBX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采用换挡按键设计,下方配备10.25寸中控液晶屏,内部大面积使用真皮和Alcantara材质进行覆盖,辅以木纹装饰,手工质感与豪华感得到了保证。此外,新车还配有皮革一体式座椅,头枕上方镶嵌阿斯顿·马丁标志,后排座椅还用“剧院式”设计,营造出很好的后排专属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