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电动版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初上市

2019-11-20 08:3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在广州车展前方拍摄到了全新起亚K3纯电版车型的照片,新车基于全新一代K3打造,设计细节方面略有调整。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3月份上市。

  起亚K3纯电动版基本延续了全新一代K3的外观设计,仅在细节部分略有调整。新车换装了经过封闭式处理的前格栅,此外在前包围底部还新增了蓝色装饰条,这也是K3纯电版车型最显著的特征。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以及保险杠底部的银色装饰均得到了保留,与燃油版车型保持统一。底部扩散器上方的蓝色装饰条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同时也用于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起亚K3纯电动版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处加入的蓝色装饰清新淡雅,丰富了视觉层次感。新车换挡机构改为了旋钮样式,更具科技感,此外面板下方还设计有隐藏的储物槽,颇具实用性。

  目前,起亚官方对于新车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具体信息还要等到其正式亮相之后才会公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