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路试谍照曝光 搭1.5T引擎造型更精致

2019-11-19 10:45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梳理目前奥迪品牌在华布局的产品矩阵,a3虽算不上销售主力车型,成绩与a4l、a6l还相差甚远,但其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加之丰富的优惠,逐渐成为了年轻用户触摸到豪华品牌的捷径。而随着奔驰a级、宝马1系等车型的推出及换代,a3竞争压力倍增。近日奥迪全新a3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今年底亮相,明年正式进入市场。

配图为现款车型

  奥迪全新a3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前后灯组上,换装的新线段式灯组也与新款a4、q7保持一致,排气也或优化为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与全新q3相似的设计理念,装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1英寸触摸中控大屏,豪华感得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将超147kw。

  此外,值得补充到的是,一汽-大众未来将国产1.5t发动机,届时大众、奥迪、斯柯达旗下部分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将全面换搭,a3与速腾、高尔夫为同平台产物,有望在2022年完成更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