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升级 哈弗H6推GT版车型/将11月22日预售

2019-11-19 09:56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h6是哈弗旗下一款“拳头”产品,上市后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成绩。为丰富产品阵容,品牌将推一款gt版车型。日前,有媒体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h6 gt版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公布预售价。新车或针对动力方面进行调整,有望搭载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

  参考普通版车型,哈弗h6 gt或采用相同设计风格。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中间带有多条镀铬饰条点缀,大灯则设计成开眼角样式并带有透镜。新车保险杠两侧圆形雾灯区域使用了镀铬饰条包裹,配以中间银色护板,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周围加入“银色”镀铬装饰,方向盘前方为液晶仪表。这款suv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大面积银色面板,更显精致。另外,gt版车型或对内饰进行小幅调整,如增加更为运动的红色装饰及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