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Panamera渲染图曝光 细节调整

2019-11-18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最近一段时间,新款保时捷Panamera车型的测试谍照被媒体频繁曝光。日前,又有海外媒体根据这些谍照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由于改动幅度不大,新车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前便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转向灯也改为了C字造型,有着更大的点亮面积和更高的辨识度,同时增加了梯形贯穿式装饰条,格栅面积也有所增大,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动感和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主要对尾灯部分进行了修改,虽然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全新造型的尾灯线条更加简洁,与Taycan以及全新911等车型更加接近,同时,尾灯下方的保时捷尾标样式也有所改变,显得更有立体感。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新车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此前传闻已久的超强动力版本,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驱动方式,最大功率可达820马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