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排量次顶配车型性价比高 CX-4购车手册

2019-11-14 10:06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作为一汽马自达旗下轿跑suv,cx-4于近日迎来了中期改款,此次共推出八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4.88万-21.58万元,同时马粉价全系最高优惠9000元。新车外观借鉴马自达魁(kai)概念车设计元素,点阵式盾型格栅配以led光源头灯组,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新款cx-4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有五款,全部为前驱版本;搭载2.5l发动机的车型有三款,顶配和次顶配为四驱版本。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八款车型有两驱/四驱和排量之分,因此本文按排量分开进行推荐,2.0l的顶配车型和2.5l的入门车型价格接近,但是并没有重叠,单纯这两款车进行对比的话,要更多配置自然会选择2.0l的顶配车型,要动力更强劲就选择2.5l的入门版,目的十分明确。

  基本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