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轿跑SUV X8曝光 搭3.0T/明年上市

2019-11-14 09:22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说到X8可能大家对它都比较陌生,该款车是宝马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同时也是BBA三巨头中的首款大型轿跑SUV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X8 M45e车型,新车现已注册过商标,代号G09,并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上市。此外,除燃油版车型外,宝马X8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下图为宝马X7

  外观方面,宝马X8与X7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加大,两侧“天使眼”大灯组造型更为修长,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并辅以银色饰条加以装饰。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42N.m,传动系统匹配ZF 8HP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最新一代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