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华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即将国内首发

2019-11-14 09:21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迈巴赫作为一个独立的汽车品牌,曾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市场,后因公司经营方面出现种种问题,最终被奔驰公司收购。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概念车在北京完成了全球首发,标志着迈巴赫品牌将进军SUV细分市场。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于本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完成国内首发,后续将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等车型一同提供给各国土豪更丰富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多辐条式进气格栅,顶部印有“MAYBACH”标识,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车侧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预计将采用亮面式轮毂样式。车尾灯组集成三角形、圆形元素,排气或为隐藏式布局,一组银色镀铬尾喉仅为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59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