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可定制大SUV将上市 采取线上销售

2019-11-14 09:11作者:刘凯编辑:王雨

  捷途作为奇瑞旗下子品牌,自发布以来就深耕“旅行+”战略计划,而捷途X70 Coupe是捷途在“旅行+”战略下以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出行需求而打造的专属定制车型。此前捷途计划在今年推出X70 Coupe,但鉴于市场变化、产能以及战略调整等多方面因素,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有所调整。

  日前,网上车市从捷途品牌官方获悉,捷途X70 Coupe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参考现款X70的售价区间,新车预计起售价在8万左右,并且将采用线上定制销售线下体验的全新零售模式。

  捷途X70 Coupe整体外观具有运动感,前脸用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周边的线条显得有棱有角,下方的雾灯区采用了C字形状的线条,前保险杠上配备了厚实的黑色护板。车身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搭配熏黑式铝合金轮毂、红色轮毂装饰带及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则采用了宽大的悬浮式尾翼造型。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与捷途X70共享一套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预计还会新增1.6T发动机。虽然叫了Coupe这个名字,但实际上却并非我们印象中的溜背造型的新车,而是一款在X70基础上运动化调校的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