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RS 7实拍 搭4.0T引擎/造型更激进

2019-11-14 09:10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根据奥迪官方规划显示,品牌将在今年推出13款新性能车,其中RS 6 Avant、RS 7 Sportback、RS Q3、RS Q3 Sportback、RS 4 Avant及RS Q8已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近日奥迪新款RS 7 Sportback现身海外市场某经销商处,后续将与宝马M5等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RS 7 Sportback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并未调整至家族最新的八边形,预计换代车型将应用。尾部装配贯穿式灯组,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由家族经典的椭圆形尾喉装饰,保险杠上方的贯穿饰条在视觉效果上更为激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带有闭缸技术,在低工况时可由八缸切换至四缸工作模式,48V轻混系统支持最长40秒的熄火滑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