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5售价曝光 搭2.5T引擎

2019-11-14 09:0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CX-5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新车于2013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与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大众途岳为同级车型。目前马自达新款CX-5车型售价已曝光,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6,135美元(约为19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配图均为海外2017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kW,峰值扭矩434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亮银色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