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于11月21日全球首发

2019-11-14 08:5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夜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在新一代奔驰GLS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融入更多奢华元素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在新一代奔驰GLS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

  融入更多奢华元素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

  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

  从此前拍摄的路试谍照来看,尽管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可以看出其整体车身尺寸与新一代奔驰GLS相仿,不过其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纵向直瀑式设计,并配备了黑色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尾部则呈现出圆润与敦实的造型。

  此外根据官方的透露,新车主要亮点在于车内奢华氛围的营造,我们预计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借鉴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元素,以展现梅赛德斯-迈巴赫所具有的奢华气质。

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有望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随着48V轻混系统的加入,能让车辆支持更大功率电气系统的工作,并在日常使用中有效降低燃油消耗。

  编辑点评:每每提到迈巴赫,许多消费者脑中就会浮现出奢华、顶级这样的字眼。作为继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梅赛德斯-迈巴赫G 650 Landaulet后,梅赛德斯-迈巴赫打造的全新量产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相比新一代奔驰GLS有着更高的定位以及更为奢华的内饰,其直接竞争对手也锁定为宾利添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