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陆GT敞篷版官图 粗花呢材质车顶

2019-11-14 08:5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宾利对外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型官图,该车配备了全新的英伦经典的粗花呢材质车顶(Tweed Hood)。此外,宾利对欧陆GT敞篷版的客户提供了多达45种不同车漆、15种豪华地毯、8种内饰面板和15种内饰皮革的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型官图;

  配备了全新的英伦经典的粗花呢材质车顶;

  提供了多达45种不同车漆选择。

  Tweed(粗花呢)作为英国本土经典材质,常见于日常西服面料,它是一种以羊毛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经典面料材质。宾利采用这种代表英伦经典的材质重新设计了欧陆GT敞篷版的软顶敞篷机构。

  这种材质的软顶敞篷采用了双色的编织工艺,呈现出两种不同的色调。而且该材质升级为车顶材质后,仍可在低于50km/h的时速下在19s内完成开启或关闭。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欧陆GT敞篷版将提供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635P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向经典致敬,这种常见于西装的粗花呢面料,在英国非常经典,而用于车顶材质也是十分罕见,在宾利的升级加工后,车顶不但拥有耐用的质量,还可以在19s内完成开启和关闭,双色编织手法也是匠心之作,很有收藏价值。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