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品牌转型第一步 全新C5 Aircross SUV

2019-11-14 08:50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全新雪铁龙C5 Aircross SUV使用的混合动力被认为是该品牌开展电气化攻势的第一步。到2020年,雪铁龙将采取更大范围的转型,除了使用现有的内燃机外,还将进一步增加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一战略将于2025年完成。

  目前在英国上市的新款C5 Aircross SUV混合动力车起价为3.534万英镑,引入到国内市场后这一售价可能还会升高。

  灵感来自客户的需求

  雪铁龙品牌近几年的目标是提供一部分能源过渡的产品,同时这类产品又要满足客户们的需求,因此混合动力成为了首选。全新的C5 Aircross SUV是雪铁龙首款核心战略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到2023年,该车型80%的续航里程将实现电气化,到2025年将达到100%。从全新的C5 Aircross SUV开始,该品牌推出的所有新车型都将有一个电气化版本,这进一步证明了雪铁龙对全球环境组织中能源转型的承诺。

  外观方面,C5 Aircross SUV引入了一个新的配色——阳极氧化蓝,这是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配色。该颜色在街上十分稀有,可以达到脱颖而出的效果。另外,为了进一步彰显自己混动的身份,“Hybrid”标志被放在汽车后挡板和前翼上,时刻告诉别人自身的与众不同。另外,为了让车辆外观造型完美地保持一致,其车身左侧安装了与右侧油箱对称的接口用于充电。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触摸屏上有一个特殊的指功能——e-Save,它可以让司机合理地计划行程与电能储备(10公里、20公里或全电池)。这项功能在旅途中非常实用,它可以帮助驾驶者合理规划路线,以免电量不足。

  舒适的终极体验

  新的C5 Aircross SUV提供了一个电动驾驶模式,该模式下完全静音的启动和运行让人在驾驶时可以享受静谧。另外,这一模式没有二氧化碳排放而且运行成本非常低,在时速超过50km/h 后燃油机才会介入。

  新的C5 Aircross SUV为了提升越野性能配备了创新的液压缓冲悬挂系统,面临对坑洼、沟渠、减速带或道路不平的路况时十分轻松。液压缓冲提供了更好的减震,这一配置是从雪铁龙在WRC的经验中总结而成的。该车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配备了多连杆后轴,保证了驾驶中的高效与安全,确保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有一个沉着的动态表现。

  总的来说,混动版车型的诞生是雪铁龙品牌企业转型的第一步,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电动车型出现,而这辆C5 Aircross SUV仅仅是个开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