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Xpander Cross官图发布 专供东南亚市场

2019-11-14 08:4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三菱汽车官方发布了Xpander Cross车型官图,新车基于现款三菱Xpander打造,是其跨界版本。据悉,Xpander Cross将在三菱汽车印度尼西亚工厂进行生产,未来上市后专供东南亚市场。

  作为跨界版本,新车相比Xpander常规版车型针对悬架进行了调整,不仅将车身升高20mm并且还加装了全新的黑色包围,增强车辆通过性的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具野性。Xpander Cross前脸轮廓依然还是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中网以及镀铬装饰件的设计颇具精致感。

  车尾部分的造型新车也进行了修改,包括后包围以及饰板等部分,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此外作为跨界车型,Xpander Cross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这对于提升实用性来说无疑会有所帮助。

  内饰部分,三菱Xpander Cross基本延续了常规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简约规整,主要以突出实用性为主。座椅方面,新车将采用2+3+2布局的7座设计,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而第三排座椅则支持5/5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三菱Xpander Cross将继续搭载4A91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与常规版三菱Xpander保持一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