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未来感 腾势X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2019-11-14 08:0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梅赛德斯官方获得了一组腾势X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还加入了些许奔驰车型元素在其中,使车内极具档次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沉浸式飞行座舱设计,使得车内看上去十分优雅,悬浮式15.6英寸中控屏幕来自于比亚迪设计语言,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使得车内极具科技感。

  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三辐螺旋状涡轮设计,相比常规造型车辆更具设计感,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看上去更加立体,官方则称之为“如同飞船启动杆设计的启航式换挡杆”。

  在细节方面,在副驾驶前方的纯铝饰板上还刻有Mercedes-Benz字样,将整个新车的内饰氛围推向了新的高度。至于其他方面,新车除了配备全景天窗外,还在门板内侧配有木纹装饰点缀,此外,新车将提供2+3+2的座椅布局形式,预计车内将会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作为回顾,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新车LED大灯造型较为狭长,并且还与车头中部的镀铬饰条相连,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尾部贯穿式尾灯也增加了其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2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动版车型搭载型号为BYD-2018TZ-XS-A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2kW,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以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则搭载了型号为BYD487ZQB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kW。同时,新车还配备两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前/后),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1kW和182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