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传祺GA8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升级

2019-11-13 13:2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广汽传祺GA8将于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将对外观进行调整,动力采用广汽旗下第三代2.0T高功率发动机。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运动,换装了全新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此外,前保险杠两侧和大灯的造型设计也很富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双腰线从前灯延伸至尾灯,显得更加修长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与现款相比,新车的轴距降低了7mm。车尾部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后包围处增加了镀铬饰条,拉伸整体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传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由原来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变成内嵌式,并换装了电子挡杆,使内饰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多项选装件,如轮毂、天线样式、倒车影像功能、后车窗颜色、天窗尺寸以及自动泊车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B20J1的广汽第三代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