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到店实拍 将于11月20日上市

2019-11-13 12:2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别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现已到达各地经销商。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同时新车还将推出Avenir豪华尊享版,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典雅。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盾型中网外加飞翼状镀铬饰条,使得车头具有较强的视觉宽度。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配备了全LED光源,增强了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车窗四周采用亮银色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来到尾部,多横条式的设计使得尾部看起来十分的饱满,中部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营造出了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效果,同时提升了视觉宽度,并与车头形成了完美的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为2863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对称式内饰布局,双拼色的设计也使得车内更加豪华时尚,同时也更有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温区独立空调、HUD抬头显示、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还拥有按钮式换挡机构,更突显其高级感。

  新车采用了2+3+2的常规七座设计,后排座椅配备了电动翻折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后续还将推出Avenir豪华尊享版,届时将采用2+2+2的六座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匹配的是一台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自适应驾驶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