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销量破万 现在入手帝豪GS值不值?

2019-11-13 10:15作者:刘海欣编辑:赵月

  跨界SUV虽然是小众车型,但近几年随着SUV市场不断细分,产品竞争愈加激烈,不少车企也纷纷推出跨界SUV车型,让这个市场越来越引人注目。而吉利旗下帝豪GS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销量其达到了12104辆,成绩亮眼。不过,销量只是购车参考其中一个标准,今天我们就扒一扒这款车,看它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今年吉利动作不断,帝豪GS也进行了改款升级,悬挂了吉利黑色LOGO,有动”版和“雅”版两种全新造型,一个时尚一个动感,整体车身线条更加凌厉,色彩运动更加简洁明了,要比老款看起来年轻得多,也更有格调。

  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8英寸的中控屏,电子挡把,多媒体系统加入了GKUI系统,而且内饰组装工艺和整体用料方面,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准。

  动力上,新增了1.5T车型和轻混系统,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传动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1.4T车型动力也有一定的提升,最大功率为104 kW,最大扭矩为235 N·m,传动匹配的是6挡手动/CVT无极变速。

  配置上,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L2自动驾驶、360全景影像、科大讯飞语音相互系统等等。

  可以说对于一款10万元级别的小车来说,这款车的产品综合素质还是不错的。

  新帝豪GS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虽然新车上市也没多长时间,但在北京地区优惠程度也能达到1万左右,还算可以,毕竟以前老款车型的大致普遍优惠程度也就1万多不足两万。

  新帝豪GS可以说颇具诚意,而且自1.5T车型上市之后,还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欢迎,看来吉利对GS的动力升级也是戳中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以1.4T车型为例,车主们普遍反映油耗在7-9L/百公里,对于国产车来说这个油耗水平比较常规。每公里费用大约5毛3,按一年2万公里来计算的话,一年的油费支出大约1万出头。

  帝豪GS日常小保养费用为329元,六万公里保养总费用约为5665元,非常实在,可以说养这么个小车也不是很贵,对于没有单身青年和没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正合适。

  从“58同城·汽车保值率”来看,帝豪GS第一年保值率是75%,第二年保值率67%,第三年保值率60%。

  而且从58同城上查询的实际二手车价格来看,帝豪GS的表现还算不错,在国产车里的这个表现已经没什么毛病了。

  作为吉利旗下明星车型之一,新帝豪GS在车市下行的时候,销量仍能突破万辆,可见其实力。而且通过种种分析来看,帝豪GS无论是性价比还是保值率表现都还不错,买车不能买了就完了,要看整个用车周期,所以帝豪GS值得推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