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就有交易 四款车身5米长的中型车推荐

2019-11-13 09:58编辑:赵月

  忙碌的都市生活,让很多人能够抽出时间来享受闲暇的时光。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面对拥堵不堪的路况,有一台宽敞、舒适的座驾,肯定会成为您生活中的好伙伴。而工薪阶层预算有限,能够少花钱多办事,自然最好不过了。今天我们就精心挑选了四款车长达5米的中级轿车,它们不缺内涵,且价格还在20万元上下,相信一定不会令您失望。

  推荐车型:亚洲龙2.0L

  官方指导价:19.98-23.98万

  一汽丰田亚洲龙上市后有着十分强劲的表现,最近刚刚推出的2.0L车型与在售2.5L版本保持一致,全新的家族式外形配上那个“大嘴”造型的中网格栅,打轮横向镀铬条向左右延伸,很好的拉伸了视觉宽度。配合两个“獠牙”式的空气导流槽,凶狠中透着一股时尚运动感。而在大灯配置上,全系均采用了流行的LED光源,加上自带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既保证了足够的照明效果,又不用驾驶者来回手动切换远近光,使用起来不仅方便,而且更加安全。

  车身侧面线条舒展,上下两层的腰线,不仅带有几分优雅紧致,更让人对运动驾驶充满期望。尾部同样采用大量横向线条,并且通过贯通式尾灯连接,不仅看上去很舒服,而且不会有臃肿的感觉。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达到2870mm。作为一款中型车,这一代亚洲龙在充足车身尺寸和轴距支持下,将给车内乘客带来充裕的空间。

  亚洲龙的内饰做工十分出色,大量软性材质的覆盖,很好的提了整体的质感。而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运用线条和饰板勾勒出分明的层次,下方镂空设计,不仅好看同时增加实用性。仪表盘还是比较常规,中部的彩色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

  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了触控加实体按键和旋钮,两侧按键过小,操控起来并不方便。内部集成了多媒体、蓝牙电话和车联网等功能。高配车型配置的全景天窗是国人喜闻乐见的配置,除了能进一步提升通透性,通风效果也比普通天窗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