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下一代C级曝光 轴距比E级还长

2019-11-13 09:31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我们从北京奔驰获悉,全新一代c级(代号v206)将于2021年开始投产,设计产能达到13万辆/年,新车较现款车型尺寸大幅加长,轴距甚至超过现款进口e级标准轴距。另外全新c级换装了动力参数更强的m254系列1.5t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从6l降至4.8l,降幅达到20%。

  产品参数方面,奔驰全新c级尺寸得到大幅加长,车身长度达到同级之最。以c 260l为例(不同动力版本尺寸略有差异),新车车长、轴距较现款车型进一步加长,但高度略有降低,其中轴距加长34mm至2954mm,比定位更高的奔驰进口e级、奥迪海外版a6还长。

  动力部分,奔驰全新c级换搭功参数更强的m254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超过现款264系列1.5t发动机以及glc l搭载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9at变速箱,另外新车两驱版本每百公里油耗从6.0l降至4.8l(理论值)。

  除了车身尺寸、动力等方面的调整,全新c级还应用轻量化车身技术。同时引入了amg性能车系的设计套件,并采用中国特供轮毂设计以及隐私性更好的玻璃,这种运动的设计风格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值得注意的是,已经于今年8月份上市的中期改款glc l同样采用了这样的产品策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