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配连屏/将国产

2019-11-13 09:30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奔驰品牌目前已在新能源领域规划了eqa、eqb、eqe、eqs及eqv五款车型,并已在国内注册了多款车型的商标,届时将进一步丰富eq家族的产品矩阵。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a的谍照图,该车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值得补充到的是,根据此前品牌产品规划,eq系列电动车将陆续在北京奔驰投产,eqc、eqb、eqa三款车型,总产能达到12万辆/年。

配图为概念车

  新车或将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eva)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新gla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将作出调整,融入更多新能源元素,彰显其特殊身份。内饰部分,新车也与新款gla保持一致,采用连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的具体信息官方暂未公布,预计仅提供前置电动机 前轮驱动装置,其续航里程也有望保持在400km以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