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要理性 这几款合资轿车买完不后悔

2019-11-11 09:21作者:吴琰编辑:王雨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空气中都是购物的气息,街上每个人的眼神里都写着“买买买”,这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中国商家都应该感谢马云爸爸!”。不过还是劝大家,买衣服买护肤品可以肆意的剁手,买车还是需要来个“急刹车”,让自己静静!作为除了房子之外,最大金额的消费品,买车除了靠冲动,更要靠理性,因为买到不如意的产品,那就真的是对于经济和心理的双重严重伤害了。“双十一有风险,买车需谨慎”,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紧凑级合资家轿中的精品车型,这三款车有着靓丽的颜值,有着全面的产品力,有着很好的市场口碑。相信,对于这三款车的选择,你不会后悔。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除了汽油版车型以外,还有雷凌混动供消费者选择。雷凌混动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与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最大综合功率为90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

  购买理由:经历了tnga架构带来的全新换代,让这款本就有着不错表现的车型更加如虎添翼。全新雷凌整体的颜值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时尚靓丽。同时,动力表现非常强悍,实现了动力充沛与油耗的平衡。此外,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其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对于这样一款无短板的车型,选择ta当然是不会错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