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栅尺寸加大 新款宝马M3 G80谍照曝光

2019-11-04 12: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M3 G80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比较明显的调整。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或于明年内上市销售。未来将与奔驰C级AMG、奥迪RS4等同级性能车展开竞争。

配图为渲染图

  虽然新车披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能够看出,新款宝马M3 G80整体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可以看到两侧的LED大灯组更为狭长,中网的部分变化较大,或装配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前脸看起来十分具有攻击性。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车尾上扬的小尾翼增添了运动感,同时也提供了充足的下压力在高速行驶时更加平稳。尾灯方面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L形状的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宝马M3 G80将搭载全新的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9Ps,峰值扭矩达到600N·m。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新车后期还将推出竞速版车型,最大功率将达到510P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