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电”探底价 EU5 R550 15.76万开回家

2019-11-04 09:50作者:李桐编辑:王雨

  本期我们将前往近期销量最好的北汽新能源品牌4s店进行探访,来看看热销的北汽新能源eu5的行情到底如何。

  纵观2019年前9个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北汽新能源eu系列一直牢牢占据着销量的榜首位置,一方面北汽新能源的主要客户群集中在北京及周边区域,地方政策的扶植和一线城市的限购限行等政策让不少在北京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选择了北汽新能源品牌,而在产品序列中,eu5作为一款大紧凑级的纯电动车,既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日常用车的需求,同时其价格也属于自主品牌的中游水平,这一些都成为eu系列长期占据国内电动车市场销量王者地位的主要因素。

  北汽集团曾在今年10月15日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名称beijing,旗下全新车型eu7也在成都车展发布,同时原北汽新能源eu5也更名为beijing eu5。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