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版配置曝光 比亚迪全新秦将11月5日上市

2019-11-04 09:30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其紧凑轿车的入门车型——全新秦(燃油版、ev版、双擎版)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新一代主力车型,全新秦此前已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全新秦燃油车型亮点颇多,搭载cvt无极变速箱、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博世esp9.3、ccs定速巡航、led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竞争力十足。

  新车知识点

  燃油版(动力、配置曝光)

  1)1.5l cvt

  全新秦燃油搭载1.5l四缸全铝发动机,采用低摩擦主运动系统以及无声正时链、egr、vvl技术,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成熟度和可靠度极高,百公里油耗仅5.9l。

  2)智能的配置

  全新秦燃油搭载的各项智能配置,包含: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兼容300万 app应用,通过中控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大屏,可实现在线导航、音乐、直播、购物、即时通讯等操作。同时,还支持整车ota远程智能升级。同时,全新秦燃油自动挡还搭载ccs定速巡航系统,长途高速行驶时开启,可解放双脚,缓解高速驾驶疲劳。此外,全新秦燃油不仅配备led大灯,还配备人性化十足的“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

  3)充足的空间

  全新秦燃油轴距达2670mm,车身长度为4675mm,更利于营造整车宽适的空间享受,主驾腿部空间达到1036mm,驾驶坐姿更舒适。后备箱容积450l,灵活宽敞,满足全家出行用车需求。全新秦燃油采用佛吉亚座椅贴合人机工程学设计,与身体完美包裹贴合;并配备超大面积电动天窗。

  4)主被动安全

  全新秦燃油主被动安全双管齐下,全面保证乘员安全。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博世esp9.3系统,确保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安全性。此外,新车还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四轮胎压。被动安全方面,全新秦燃油采用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高强度钢用材比例达52%,且前后防撞钢梁强达到1500mpa。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家轿,全新秦燃油有着诸多亮点,最新的家族外观、先进的科技配置、充足的车内空间、强劲省油的动力组合等。新车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上市后的价格非常值得期待,相信届时又是对国产入门家轿消费升级的一次推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