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4L外观大改 明年4月将上市

2019-11-04 09:27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中期改款a4l将于明年4月份投放市场(或为北京车展期间)。新车率先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外观运动套件,其结合了s4/rs4外观设计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目前北京地区现款a4l全系有6-8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由于中期改款车型等待期达到了半年左右,如果短期内有购车需求也可以考虑购买现款车型。

  奥迪中期改款a4l主要对外观做出调整,s-line车型套件更加突出运动感,其结合了自家s/rs性能车的外观特征,主体采用与s4相同的运动套件,同时车身装饰件、外观后视镜颜色与rs4相同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中期改款a4l前脸还换装全新样式矩阵led大灯组,保险杠造型也做出相应调整,新车侧面腰线改为三段式设计,车尾同样对led灯组、后保险杠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a4l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校,主要变化是引入了12v轻混系统(参考奥迪全新a6l 2.0t车型)。该系统用于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反应速度更快、震动更轻微,在收油后可以进入滑行模式,关闭发动机来降低油耗,同时还可以减少发动机的涡轮迟滞现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