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DS9渲染图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2019-11-04 08:5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雪铁龙全新车型DS9的渲染图。新车将成为PSA与FCA合并后推出的首款车型,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周边内部采用镀铬网状结构,两端延伸出犀利的LED前大灯组,大灯下方则是标志性的折线式泪眼日行灯,而前保险杠部分层次感较强,前唇采用黑色涂装,整体前脸显得非常时尚。

  新车侧面保持了修长动感的造型,腰线与裙线的设计相对比较简洁,烘托出了一定的豪华质感。车尾几何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颇为精致,中间采用镀铬饰条连接,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同样体现了运动的气质。

  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长宽高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为2895mm。动力部分,除了继续使用PSA集团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将首次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