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JUKE实拍曝光 本月底开售/搭1.0T

2019-11-04 09:1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juke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与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同级车型。目前日产juke车型仅在海外地区进行销售,而国内则为换标英菲尼迪esq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juke实拍图,新车将于11月底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并有望在2020年内入华国产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v-motion”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部分区域还融入了翻毛材质包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