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配四驱本月上市

2019-11-04 09:10作者:刘凯编辑:王雨

  我们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途达现已到店,或有望于本月上市。新车全系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标配tpms胎压监测并加装发动机引擎盖,配备现款途乐同源的非承载式车身等。此外,新车搭载型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与途乐同款的7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9.6l。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普拉多、科帕奇等车型展开竞争。(部分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方面,全新日产途达前脸采用v-motion家族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较为宽大且配备了镂空样式的黑色中网,进气格栅装饰了倒梯形的镀铬饰条,前大灯组和雾灯周围的镀铬饰条相互搭配,整体看来相对饱满。新车的内饰风格较为稳重,中控台尺寸十分宽大,车内多处细节都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中控屏周围配备了一定的物理按键,另外新车中控屏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成9英寸。

  全新日产途达长宽高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空间表现不错。动力方面,全新途达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传动系统匹配7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机械牙嵌式差速锁、电子制动差速锁、ibe预碰撞智能刹车等配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