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蔚领将开卖 配置升级-售价上涨

2019-11-04 09:06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大众蔚领国六车型将在近期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3款1.5l车型,除发动机升级国六排放标准外,还对舒适版、豪华版两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价格方面,蔚领1.5l舒适版、豪华版上调800元,在此基础上购车还需再加价1,500元,相当于最终售价上调2,300元。

  具体配置变化方面,蔚领1.5l舒适版换装17英寸铝合金轮毂,同时现款车型需要选装的6.5英寸中控屏(带收音机)和倒车影像系统,在国六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上也升级为了标配,这两项配置也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蔚领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7月1日起全国各地开始陆续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现款蔚领在多数城市已经无法上牌,相比之下大众朗逸两厢、雪佛兰沃兰多、别克阅朗等竞品车型已经完成了国六版本的更新,此次国六车型的推出将会缓解目前较为尴尬的状况。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