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帅铃T8柴油国六版亮相 预计12月份上市

2019-11-04 09:04作者:王梓豪编辑:王厅

  2019年11月1日,武汉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国家级的商用车展会,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会,多款智能化的底盘、专用车及零部件将参展亮相,多款概念车、首发车也将在本届展会推出,江淮汽车作为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也在车展上亮相了旗下皮卡新产品——江淮帅铃t8柴油国六版。

  车展上亮相的江淮帅铃t8柴油国六版身尺寸为:长5615mm、宽1880mm、高1830mm,货箱尺寸为:长1810mm、宽1520mm、高470mm,轴距为3380mm,总质量为2815kg,整备质量1995kg。江淮帅铃t8皮卡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造型设计,具有着极高的产品辨识度,长宽高都比帅铃t6要大,因此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为魁梧,货箱尺寸和轴距与帅铃t6长轴版一样,可以实现较大的载重量。

  新车将搭载江淮帅铃t6同款江淮锐捷特2.0t hf4db2-2e高压共轨电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比国五发动机功率提升了8kw,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搭载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最高时速可达150km/h,拥有一个容积为76l的邮箱,百公里油耗值7.8l。

  江淮帅铃t8柴油国六版为了满足当下皮卡车型日益增长的乘用化、舒适性、驾控体验需求,整车按照m1类乘用车碰撞标准设计,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了43%,采用笼式框架结构车身设计,装备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双缸定钳式制动器以及分段叠焊式车架,可以游刃有余的应付绝大多数复杂路况,带来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此外,为了迎合皮卡高端化需求,江淮帅铃t8还在现有江淮帅铃t6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提升,除了现款帅铃t6皮卡配备的esc车身稳定系统、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胎压监测、abs ebd等,还配备了博世9.1版esp、氙气大灯、peps(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多功能型车电脑、蓝牙 usb 收音机娱乐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等高端配置,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江淮帅铃t8的出现则符合国内皮卡行业高端化、乘用化的趋势,填补了江淮汽车在高端皮卡领域的空白,而江淮帅铃t8柴油国六版的出现则进一步丰富了江淮汽车的产品阵容,满足消费者对国六高端皮卡产品的需求,助力江淮汽车在皮卡市场中的份额进一步提升。江淮帅铃t8柴油国六版在武汉车展亮相后将于今年12月上市,正式面向广大消费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