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傲跑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2019-11-04 08:0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内饰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设计风格,并采用了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连体式设计。据悉,新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傲跑与海外版Seltos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为时尚且层次感丰富,分体式LED大灯也与进气格栅相连,使其极具识别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45mm、1800mm、1645mm,轴距为2630mm。

  新车内饰也沿用了海外版Seltos的内饰风格,但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其最明显的变化是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采用了连体式设计。另外,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出风口也均有调整。而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造型均与Seltos保持一致。

  从官图来看,新车配置较为丰富,诸如自动空调、皮质座椅、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板、自动驻车、全景影像、一键启动均有体现。皮质座椅采用了红线进行缝合,彰显运动气息,后排座椅提供4/6比例放倒功能,座椅放倒后能与后备箱地台保持纯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搭载G4FL型1.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