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轿车曝光 与丰田凯美瑞同级搭1.5T动力

2019-11-03 09:16作者:杨益春编辑:赵月

  在国内车市热捧SUV的当下,吉利一直非常注重轿车与SUV的均衡发展,旗下的帝豪、帝豪GL、缤瑞以及博瑞四款轿车产品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均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有媒体了解到,吉利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车身尺寸介于帝豪GL与博瑞之间,与丰田凯美瑞差不多大。动力部分搭载吉利目前大规模使用的1.5T发动机。

  从吉利的产品规划来看,这款车预计出自CMA架构(领克全系车型、吉利星越均出自该平台),或为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Preface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75×1742,轴距为2805mm。从整体尺寸来看,新车的竞争对手面向传祺GA6、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所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目前已在博越、博瑞、缤越等众多车型上进行了使用,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另外,这款车预计也将提供传统燃油、MHEV、PHEV等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吉利在B级轿车已经布局了博瑞,未来待这款全新车推出后,形成高低搭配,一同征战合资车一直霸占的B级车市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