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Preface量产版谍照 基于CMA平台打造

2019-11-01 09:11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Preface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吉利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Preface的量产版本。吉利Preface是采用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车,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的伪装十分严密,并且其头尾灯组仅采用了测试版本的设计。但测试车的整体造型与Preface概念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从中网处我们也能模糊地看到其采用了与概念车一致的盾型格栅设计。

  从尾部来看,量产版本有望延续概念车的溜背造型,并保留了后备厢盖上的小鸭翼设计。此外,新车量产后或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尾段采用圆形镀铬装饰。

  目前关于新车的配置和动力信息尚未曝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