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系列全新概念车 11月19日亮相

2019-11-01 09:12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根据大众官方规划显示,品牌未来将至少推出15款纯电动车型,至2025年目标产能将达2200万辆,除id.3、id.4外,后续还将推出suv车型id.crozz及mpv车型id.buzz。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大众品牌将在11月19日亮相又一款id.系列全新概念车,该车将向公众展示大众电气化、自动驾驶、交互式和虚拟现实体验。

配图为全新概念车

配图为id.crozz概念车

配图为id.buzz

配图为id.4

  从已知的概念车预告图总来看,新车造型较为圆润,符合id.家族的设计风格,两侧一体式玻璃使车内更加通透,而尾部造型更为前卫,贯穿式灯组搭配中央可发光的品牌logo。另外需要补充到的是,大众已完成了i.d.系列1-9的商标注册工作,将进一步丰富家族产品矩阵,其中基于id.roomzz打造的id.4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