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3.0T引擎/前脸有亮点 宝马M3路试谍照曝光

2019-10-31 14:1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M3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身重量也将会减轻,同时外观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据悉,该车预计2020年初正式发布,中旬投入生产。

配图为渲染图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战斗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夸张的双肾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比7系、X7还要大,这也是为了满足车身更低的风阻系数和更强的视觉冲击感所做出的全新设计。

  车侧前轮眉后部配有导风槽,同时侧裙造型也十分夸张,使新车看上去十分霸气。车尾方面,新车或将配有碳纤维小鸭尾式尾翼及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后扰流板也采用黑色材质。此外,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

  内饰方面,宝马新一代M3布局和全新3系类似,内部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及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宝马新一代M3将搭载代号为“S58”的全新3.0TL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58kW,竞赛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80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