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之选 现代昂希诺EV将于11月4日上市

2019-10-31 12:2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纯电动版将于11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基本沿用了燃油版的车型造型,在细节上融入了更多电动车的元素,并与海外版KONA EV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搭载了容量为64.2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km。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思路,狭长的分体式前大灯个性十足,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大灯组看起来十分精致。侧面来看,上扬的腰线给车身增添了一丝活力的气息,D柱上方采用熏黑式设计,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来到尾部,细长的尾灯与车头相呼应,保险杠上采用了多线条的运用,层次感丰富。

  内饰部分,新车与燃油版车型设计基本相同,搭载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感。此外,中控采用了悬浮式触摸屏,以及换装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同时装饰板也采用了亮银色配色,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陆电子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最大功率204Ps,峰值扭矩310N·m;续航里程方面,NEDC续航里程将可到500km,官方百公里耗电量为13.8kWh/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