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ID.系列全新概念车 将于11月19日亮相

2019-10-31 09:37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大众品牌旗下id.系列概念车最早于2016年推出,是大众专门为电动化推出的概念车系列,目前已有多款概念车型。近日,有媒体从大众官方获悉,11月19日企业将再推出一款全新id.系列概念车,新车将展示大众电气化、自动驾驶、交互式和虚拟现实体验。

  从这款概念车的预告图来看,该车设计造型圆润;两侧一体式玻璃设计可以为车内乘员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尾部造型上,这款概念车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前卫;贯穿式led光源尾灯搭配中间发光的logo,十分科幻。

  目前id.系列旗下产品包含id.buzz、id.crozz、id.roomzz和id.buggy等概念车,涵盖轿车、suv、越野攀爬车及跑车等多个类别。其中,大众已基于旗下id.、id.crozz suv两款概念车进行量产。

  两款量产车型

  id.3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led光源前大灯配以下方日间行车灯,营造出非常科幻的氛围。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轮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续航里程方面,大众id.3提供330km、420km和550km三种续航版本。另外,这款车半个小时即可充满续航约290公里所需的电量。

  该车是id.系列首款量产suv(或命名id.4),新车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且周围日间行车灯与格栅银色饰条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动力方面,这款suv在前轴和后轴搭载两台电机。快充模式下,在150千瓦的直流充电器下,可在30分钟内充到80%的电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