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纯电动SUV将上市 起售价超55万

2019-10-31 09:13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eqc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下首款电动车,国产车型已经在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15km。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奔驰国产eqc将于11月8日在北京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综合奔驰eqc国产、续航以及竞品奥迪进口e-tron定价等因素,预计eqc起售价将超过55万元。

  奔驰eqc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主要差异在格栅的装饰上,一种为多横幅 格栅风格,另一种为更为动感的双横幅 亮黑色涂装风格。大灯组内部结构采用纵置排列,集成“c”字型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与glc较为相似,1886限量版车型增加专属标识,提供不同尺寸多种样式轮毂。车尾造型圆润,贯穿式尾灯组同样为“c”字形设计,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奔驰eqc配备标志性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和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方向盘,同时加入氛围灯进行点缀。此外,eqc 1886限量版座椅靠背上绣有“1886”字样,同时中控台下方盖板也印有“1886”标识。

  尺寸方面,奔驰国产eqc较海外版eqc略有调整,长度、宽度分别加长13mm、39mm,轴距均为2873mm。动力方面,eqc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系统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7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能量密度为125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该能量密度低于市场上主流的中高端电动车,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8/415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