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运动版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

2019-10-31 09:0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大众途锐是品牌旗下一款中大型suv,与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均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该车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同时也将更多的设计语言下放至家族其它车型中,使品牌各条产品线均具备较强的竞争力。近日大众新款途锐r-line版本车型出现在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有望在2020年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途锐r-line版本车型在车身细节处融入大量运动化元素,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并悬挂“r”字样标识。车侧上方配有黑色行李架,窗线由黑色元素装点,后排配有隐私玻璃,下方选用20英寸熏黑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尾灯组内部结构重新调整,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5.3英寸中控显示屏,方向盘下方配有“r”标识,区别于普通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