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它是量产车 你信吗?吉利Icon SUV实拍

2019-10-31 09:06作者:汪一舟编辑:王雨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真的不敢相信,今天静态体验的这台吉利全新紧凑型suv——icon是台量产版车型。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因为它除了外观部分细节与2018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吉利icon概念车有细微差别之外,可以说两者的设计造型有着惊人的相似度,整体造型看起来是那么的新颖,并且极富未来科技主义色彩。那么它到底是不是像我说的这样呢?相信看完本文,您心中自有答案。

  这就是吉利icon,是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基于吉利bma模块化架构打造。从视觉上来说,个人认为,新车不仅与目前吉利其他家族成员的设计语言截然不同,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一套设计语言法则,还打破了当前汽车行业“跟风式”的造车风潮。可以说,它将引领吉利未来5年,甚至10年的设计风潮,是吉利对于未来汽车设计理念的一种全新探索和尝试。

  吉利icon采用了吉利全新“科技语法”设计理念,从外观设计上来说,它打破了传统汽车设计的造型禁锢,彰显出了吉利汽车多维度的设计研发实力。整车运用了大量平直且立体的设计线条,勾勒出了“力与美”的硬朗线条轮廓,而且重新定义的“水波涟漪”进气格栅和“眯眯眼”分体式led头灯组,将“经典和未来”完美契合,这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设计亮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